Sunday, May 31, 2009

ஐ 庆祝教师节~~ ஐ

5月27日..星期三...
我校庆祝教师节噢~
呵呵~ 所以吖...可以算是放假一天..
因为呵...没有什么人会去的...
但是..我还是得去学校...唉~~
做么咧...因为要去帮忙leo club派教师节礼物...
还有吖...要去看我亲爱的monitor们...
因为monitor wajib要去学校...惨咧...>.<"'


去到学校....在laluan ilmu等人齐了...
搬了礼物下去食堂....
就等时间过咯...
一个字: 闲~~
幸好还有一些表演可以看..
不然吖..真的会闷死呐~ 哈哈 XD

在等时间过的同时...
我吖..真的是无聊到...
哈哈..
拆了傻婆collar那里的leo badge...
把那个leo badge夹去wai wai的头发..
哈哈...
有图为证~~



Lembaga Pengwas噢...
今年很有创意的...
把"可爱的玫瑰花"这首歌...
改编成马来文歌...
歌颂老师的..
还有吖...他们的表演方式...
蛮搞笑的涅...
老师们看了啊..
个个都笑得合不拢嘴呢~~





到乐队表演的时候...
他们有演奏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
当音乐响起的时候吖...
我们噢...全部都跟着唱了起来耶..
有默契到~ 哇咔咔...^@^

到差不多九点多..
终于可以派礼物啦~~
这些..就是我们Leo Club今年送的礼物啦....
嘻嘻~
怎样?? 包装...还不错噢...
这吖...就要感谢傻婆和lek lek了...^^








而这些呢...就是Lembaga PRS送的啦...
蛮特别的噢~~




过后....真的很闷...很闲咧...
教师节庆典完了...又不给我们回家噢...
我就跟我monitor的AJK们讨论camp的事情咯~~
谈谈下...我上去UBK了...

在UBK噢...发生了很多很搞笑的事咯~
好笑到~~~ XD






这张照片...超级经典噢...
啊哈哈~~



然后噢...En. Lee现场为我们演奏噢...
因为吖...老师等下要表演...所以就先练习咯~
赫赫~~ 多难得的场面啊...
我们每一个吖...都听得很入神耶...
虽然是老歌....但是都很好听的涅~
呵呵~~









一点多酱....终于可以回啦..
过后我吖..就跟傻婆回wai wai家...
因为要借用她的电脑...

最后...给你们看看傻婆的猪样...
哇哈哈~~


傻婆表打我吖~~~
先闪咯~~


Photobucket






HAPPY TEACHER'S DAY~~
( i noe i'm late~~>.< )




=)

7 comments:

MiyUki みゆき said...

the last picha
take me to YOUR heart
the YOUR sure is LZH lurr XD

Unknown said...

懷念懷念~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ypee -
keong yi pei...
jgn cakap bukan-bukan di sana~~
>.<

harng -
haha^^

Ella Cheeyan said...

刘晓菁...你出卖我...
herm..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哈哈
可爱嘛
xD

Ella Cheeyan said...

可爱你的头...
我的形象被你毁了啦...
555...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哪有
冤枉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