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ANTI SICK!!!! ::>o<::

ah~~~~
i DUN WAN SICK ah~~
呜呜~ >.<

我表生病啦!!!
生病很辛苦的啊~~~
( 众: 谁都懂啦~ )
可怜的我~ T.T



[-01.06.2009-]

昨天噢...
早上去了学校...
跟我亲爱的AJK开会...
讨论camp的东西...
顺便等monitor的t-shirt来..
结果...要等到两三点哇...
算~ 讨论完了..我回家了...
因为要去KL补习~ 闲...==
从KL回来噢...我好像feel到我自己要发烧了...
一回到家...死咯...
真的很不舒服了~
眼睛很热 + 头痛 + 喉咙痛 + 发冷...
种种症状...证明我 ::
"真的发烧了啊!!!!!"

然后噢....昨晚就一直灌水...
死命在那里灌水....
睡睡下...起来喝下水..
因为喉咙真的很不舒服...很痛啊~~~ T.T"'



[-02.06.2009-]

今早起来...
总算....
有好少少了...
至少没那么烧了..
但是头...还是...
唉~

我今天呵..
还"班奈"到...
跟那个傻婆去jusco cheras selatan...
看戏 + 唱K哇...
病人还可以出街的...
我都很佩服我自己下~~ XD

在戏院和K房..
冷到我"轧轧跳"~~
还抢了傻婆的围巾...
哈哈~
病人大完...赫赫~~~





结果...赶回去补习啦...
赶到~~ =.="'


刚刚才收拾好明天去monitor camp的东西...
excel training resort~~
明天噢....一定没有的睡了的啦...
fasillitator...哪里会有时间休息的...
不过幸好...有八婆陪我...
至少不会闷...哈~
那里呵...016没有线的...
所以...傻婆...
这两天陪不到你按电话咯~
>.<'"

希望去到那里啊..
不要不舒服就好了~~~
god bless me~~~~ =)


病人先闪了...
做猪去~~


我...
ANTI SICK啊~~~~



2 comments:

yiyong said...

那祝你早点康复咯~
呵呵~^^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hehe...
thx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