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 0624- St.John Day **



今天...是Hari St. John Sedunia...
当然...我也很乖的..
穿上了我好久都没穿的adult uniform去学校...
把我的头发绑好...
上学去咯~~

到了学校..
上到st.john store..
一直弄我的头发..
因为呵..
今天不懂做么...
怎样都弄不好~

前面的头发"铲"了上去...
很好笑...
蛮不习惯的...
总觉得...额头很空...
凉凉的..
但是没办法...>.<""

听朋友讲..下课的时候...
有kes噢...
还蛮逼真的...
可是...我没有看到耶~~

uniform呵..
完全不吸汗的...
所以啊..
很热~~
但是很[型] ..
哇咔咔~~ ^o^

难得穿uniform的我...
赫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