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Claz Trip→Tmn Botani + BBQ -- 12.06.09^



12.06.09....
是我们5 ds 4的class trip噢...
原本...是很期待的...
以为一切都会进行得很好....
但是...唉...
我只能说抱歉...
让你们闷坏了...>.<"'

===========================================

7.30++
跟妈咪去巴刹买steamboat的料..
时间...很赶...
买了这个...
就赶着去买下一样了...


8.30++
到了学校...
看到很多人都到了...
赫赫...你们还蛮准时的嘛~
巴士在不久后也到了...
我们就上巴士啦~~~
但是呵...我们还要等一个大少爷...
就是ben啦...
差不多9点酱才到...
他到了...
我们就出发去tmn botani啦...

那个巴士佬噢..
真的很noob的咯...
不会去的哇..
还要老师带路...
无言-ing~~ =.="'


9.30++
我们到tmn botani啦...
一到了...当然是先拍全体照啦...
赫赫~
他们...
还算...蛮合作的呱....





拍了一些照片...
就自由活动咯...
这里拍拍...那里拍拍...






本来是要去骑脚车的...
怎知道...要等到11点半哇..
顶!!!

过后....就走来走去咯...



很没有目的的咯...
而且...那天很热耶...
晒下晒下...
每个人都狂流汗了...
呐喊-ing...
"很热吖!!!"

11.00++
玮怡她们就讲要去alamanda...
因为在那里很闲...又热噢...
而且呵...那里的食物很贵啊~~
一碟炒饭要RM28++耶!!!

ok咯..我call完了全部人...
就分头去alamanda咯...
我们...(ching, ypee, leng, ben, horng, soon, kai, ying, xhin, shin, yee)
算是最迟到alamanda的...
因为...我们一直在那个湖那里..
做么咧....
当然是拍照啦...
呵呵~~~









其实那里的景色...
真的很不错的..
只是...
真的很热~~~

走去巴士站那条路...
真的是远到~~~
冤枉... o.O

终于到了巴士站啦...


我们看到很多巴士经过...
但是...没有几辆是停下来的...
顶!!
当我们是透明的啊?!!

还好...让我们等到了...
我们吖...全部"飞"着上车的...
因为...
很热!!!


12.00++
一去到...
当然是找吃的啦...
全部人都饿扁了~~

我们的午餐...
就在McD解决啦...
我呵...
第一次吃快餐吃到真的酱快的...
因为...
12.50pm...
我们要去看night at the muzeum 2...
这部戏...我前两天才看来...
不过...算啦...
我也不想在外面溜达~
就跟他们一起去看咯...

进场前...去了厕所...
很不幸的...
我的电话不小心跌在地上...
OMG~~
我电话的相机...
也因此而摔坏了..
呜呜...>.<

虽然是第二次看...
但是...
还是很搞笑..
只是...
没什么惊喜了...
赫赫~~


2.45++
看完了....
召集了全部人..
拍了一些照片...
就回tmn botani了..
本来呵...
是想叫那个巴士佬去alamanda载我们的...
怎知道...他不会去哇!!
所以...我们又得回去tmn botani那里~~


4.00++
回到了...
本来是要去骑脚车的...
CLOSED了哇~
我们又要闷闷的等时间过了...

4.30++
巴士来啦...
终于可以回了...
耶!!! ( 很多人的心里欢呼着~ )


5.30++
回到我家了...
他们也应该回到学校了...
有BBQ的几个人...
就跟我回家咯...
帮我做东西...xD
lolzz~~


7.00++
人齐了...
BBQ + steamboat也开始啦~~

静欣不舒服...
所以没来了...
姝颍呢...
就放了飞机...唉~

我呵...真的是很累了的咯..
做这个...做那个...
又在tmn botani那里喊到~~
一下子给我弟惹到...
对不起...我发脾气了...

那时候...
我真的没有心情吃了的咯...
什么mood都没完了...
他们在外面吃...
我在里面练琴...
唉~~
就让我发泄下下吧...
朋友们...抱歉噢~~~

过了一下子...
心情好点了...
有吃东西了..
她们啊...好像怕我饿坏酱...
一直叫我吃这个...吃那个...
真的...很谢谢你们噢~


9.00++
嘉杰那帮也来了...
呵呵..
我几怕不够吃噢...
幸好...
刚刚好~







吃饱了...
我们就在那里聊天咯...
聊聊下...
时间也过了~~


10.30++
东西差不多收拾好了...
他们也走得差不多了~~
大家..
累坏了噢....


===========================================


这次的claz trip...
对不起..
我搞得很失败...
就连上次的genting trip...
我也没有搞得多好~~

我很失败吖....
刚刚看到一个朋友的pm...
写着...
"what a lame claz trip"...
我知道...
我只能说..
对不起....

我很烂!!!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班长~
对呵...

真的...
很抱歉.....
朋友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