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雨中越野+父亲节❤

20.06.09 ( 星期六 )

早上七点...准时到学校...
八点半酱...才到UPM...
因为..
要等第二轮的巴士....>.<""
我+佩仔+曼琼+革怡...
坐kenyalang的巴士...
咔咔~~
我们都是kenyalang的吖...
除了革怡....XD



到了UPM...还要走一段路..
才到bukit ekspo..

呵呵呵~
不用跑吖~~
我+曼琼+革怡+weng chew...
帮pn.siti拍照..
嘻嘻~~

等到九点半...
终于开始啦~
老师们+参赛者们..
当然是先做早操啦~~
个个都很有精神噢..
尤其是老师们~~



早操结束后...
就男生先开始跑...
过后到女生...
最后就是老师啦~

跑的路程如下噢 :
男生 - 7km
女生 - 5km
老师 - 3km

我+曼琼+weng chew...
走下走下...
拍下拍下...
竟然..
下雨哇~~~
那些参赛者比较惨...
淋到湿完了...可怜吖~~~

其实...我也差不多湿完了...
咔咔..
淋到很爽...
很久都没有淋雨淋到酱过瘾了~~

跑完了...
很多人投诉讲..
老师指错路...
害他们跑多2km...
有些女生..还跑到男生的跑道咧~~
所以啊...
很多人...
beh song~~

十一点多...
终于可以回家啦~~
但是...我们又要等..
唉....
还没有回到学校..
我都干完了...
水份都蒸发完了~~ XD

十二点半...回到学校噜~~
跟冰去对面吃了东西..
归家..
从两点猪到七点才起~~
赫赫~~~ =)

晚上..
去carrefour吃KFC...
提早庆祝我弟的生日~~
托他的福...
我们有口福啦~~~ ^^





吃饱了...逛了下下...
回家...
煲戏 - [-斗牛 要不要-]
虽然这部戏很久了...
哈~~ xD
煲到三点多才睡...
zzZZzzz...............................

============================================

21.06.09 ( 星期日 )

全天下亲爱的daddy们~~~
父亲节快乐噢!!! ^o^
赫赫 =)

今天没什么东西做..
闲~~

下午吃了午餐...
去了south city走走..
刚好有团康舞蹈带动赛~~
现场...蛮high的~~
我就顺便去问下我电话的相机什么问题咯...
因为最近拍照都拍到很蒙啊~~
拍到我很不爽!!!
怎知道...那些noob人都讲没有问题哇..
顶!!!
明明就很蒙...还讲没什么~~~
诈到~~

晚上...
妈咪就煮火锅吃..


庆祝父亲节..
赫赫~~
吃到饱饱 ^@^

============================================

这篇article..
写到好像没有什么感情酱...
总觉得死板板的...
>.<

最近H1N1的病例增加了好多耶..
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了噢~~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ud luck tat day i din go,
if nt will so cham,kaka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yaya~~
ha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