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我...怎么了...

这几天呵...
都不懂做么的...
心情..
简直就是糟透了~~
动不动就没有mood...
动不动就发脾气....
啊~~ 不知道啦!!!

眼睛很痛...热热的..
喉咙也是...很不舒服吖~ =(
我的喉咙啊..
从假期开始痛到现在...
好了少少又痛回...
两个星期多了耶...OMG~
wat happened on ME?!!
i also wanna noe~~~

不过...今天还好啦...
至少有可以让我开心的事..
我的历史化学及格了吖~~
哇哈哈~~

历史 - 54%
化学 - 47%

之前呵...
几怕这两科不及格噢....>.<
呵呵呵...我及格啦~~
虽然只是及格....
虽然真的不是很好...
但对我来讲...
已经算是有进步了~~ =)

很累..很累...真的很累.....
开学了..
心更累~~

我自己也搞不懂..
我到底怎么了...

心情...
好糟~~
>o<"'



2 comments:

Ella Cheeyan said...

哎呀~最近人人都没心情...
不出奇的...
让我们开个"没心情派对" 吧!!
坦然面对每个心情上的变动..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