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My FutUrE】←

昨天...
UBK举办了一年一度的Pameran Kerjaya...
赫赫...
其实呵...
我是很期待下的咯...
结果...
我要的TARC竟然没有来哇~~
算...
反正我也问到一些我要的了...

我噢..
从第一节出到最后两节才回班....
厉害咧...
哈哈~~
帮老师做东西...
在pameran...
去UBK...
就酱...时间就过了...

问完了...
对我的未来...
也有一些规划了....

either...
hotel management ( 酒店管理 )...
OR
mass communication ( 大众传播 )...

我就对这两个领域有很大的兴趣...
所以..
有时我也不懂做么我要读science stream...
读出来...
都没有用到的....

hotel management...
我想去Genting INTI读...



环境不错...
而且读完了过后..
很大可能可以在genting旗下的酒店工作....
但是....学费也不便宜...
至少...要30K-40K~~~
>.<

mass communication呢..
就想去韩新...
学费才10K...
除了那里的学费便宜之外...
韩新是专读大众传播的学院...
所以读的东西...
都会分得很细...很清楚~~

现在...
还在考虑中...
当然...
读好书...考好SPM...
才是现在最重要滴~~

============================================

晚上...
去了St.John的总部-- HQ开会...
讨论30周年晚宴的事情...
很闲+很闷...
早知道表去...





还有呵...
他们...
很喜欢迟到!!!
我最讨厌的...

============================================

回到家...
看了nichole的blog...
才知道...
Michael Jackson去世了...
然后陆陆续续的...
看到很多人的blog都在写关于这件事....

其实...
我对他的死..
没什么感觉...
因为我不了解他...
而我只是知道...
他...是一个 [LEGEND] ....

娱乐界...
从此就少了这么一位巨星...
Rest In Peace....
Michael Joseph Jackson~



6 comments:

Shanay said...

30周年晚宴? 大概沒有我們幾個的分的了 =.=
韓新好像是用華文教課的
mass com不錯
我幾個朋友讀都讀到很爽... =)

Unknown said...

在我這里有很多sc strean的學生轉去art stream噢~
我們的教育政策還真『成功』~
呵呵XD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Shanay-
那个晚宴你们也是可以去的吖...
迟点我们会开始卖票了..
在12月中..
可以来的话最好是来噢...
而且你们也可以趁那个时候聚聚吖~~ =)

我也是有听别人讲mass com其实很不错的..
所以..
现在还在考虑噜...>.<


kairo-
哈..
我看啊...
以后我可能也会酱~~

Ella Cheey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lla Cheeyan said...

傻婆,希望我们将来还会是学姐学妹..
因为你讲的,也是我想去的...
> <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赫赫..
希望咯..
所以吖..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