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ㄨ Monitor Camp - Excel Trainning Resort ㄨ

hmmm...
我先写monitor camp吧...
赫赫~~ =)



03.06.09 ( 星期三 )

早上六点多...我和八婆就到学校了~~
人差不多到齐了...全部就在dewan集合...
过后就点名...分组咯~
冤枉啊...是不是一定要我们fasillitator用喊的...
他们才肯听?!!!
分了组...一大堆人不满意...
吵着要换组..

过后上了巴士...我们fasillitator就决定...
去到excel trainning resort...
再重新分组~~ 烦!!

差不多一个小时酱...就到了咯~~~




去到那里...bas A的人就中我骂了...( 我们在bas B )
谁叫他们乱丢垃圾...还要老师帮他们拾哇...
然后就重新分组...他们啊...
可不可以合作点点的...气到我们啊!!!

过后ok了...就进camp...
接下来的activity就是ice breaking啦...





当ice breaking在进行的同时...
我和八婆就去camp site那里撒硫磺...
防蛇嘛~~
那个硫磺的味道呵...重到~~~ >.<

ice breaking进行到一半...
我们就去吃午餐啦~~
过后就继续进行ice breaking~~

一点半酱...我们就去jungle tracking啦...
这个森林...我之前进过一次了的...
它的路...真的很斜...蛮难走的涅...
我有一次呵...差点滑倒吖...幸好有八婆扶着我咧...呼呼~~

经过一个小时酱呱..
我们终于到了瀑布啦~~~


哇哈哈...这次我还是没有下水...
因为....
我怕水蛭~~
很幸运滴...这次我也是没中噢...赫赫~~~






回到去...讲了一些东西...
就给他们时间讨论malam persembahan的东西....
我们fasillitator...就趁这个时候去冲凉...咔咔~~
过后也就是他们休息的时间啦...
我们冲了呵...就在dewan休息...睡觉...
因为真的很累了吖~~~

吃了晚餐...
malam persembahan开始啦...
他们的表演...真的让我们很惊讶噢...
很不错耶!!!!
没想到...
他们也是可以做出那么好的表演的...
看...如果他们有心的话...没什么是不可以的~~~

表演完后...就到游戏时间啦..
这个游戏咧...就是要他们四个人或八个人绑着脚...
跨过种种障碍物...
这次的游戏吖...group 2...也就是legend group....
赢完耶~~


连我们fasillitator也被他们赢了...厉害^^

过后还有一个游戏...
是要他们在0度以下的水里...
找出我们要的guli..
每一组的表现也是很不错的噢~~

玩完了...就到supper时间啦...
吃饱饱了...有些人涅...就去做猪了~~
要玩burung hantu的人...就在dewan等到两点咯~
这次的burung hantu吖...弄到很失败下的咯...
没有几个人怕的...>.<
玩完了..每个人都回自己的camp做猪了...
赫赫~~

这次噢...是我在camp睡过最久的一次...
真的是猪到~~~
完全没有起来去守夜耶~
身为ketua fasillitator的我...竟然....
唉~~
我自己都....



04.06.09 ( 星期四 )

一大早....做了暖身操...
让达带了他们去跑步...
我和八婆就去梳洗咯~~
赫赫~~ 梳洗完...他们也刚好跑回来了...
吃了早餐...就开始那里的活动啦...
那里的fasillitator负责的哦...

活动如下吖 ::
titanic - 就是要在水中找出瓶子~~



jba - 把水倒进一个很多洞的水管里...然后尽量把那些洞给盖着~~~




mss -你做动作...我猜~~




每个人啊...
都玩得不亦乐乎耶~~
尤其是在泳池的时候...
开心到他们啊~~
但是...也蛮多人受伤的耶~~~

刚好...那天有一个peserta生日噢....


他...当然是被我们给整咯...
呵呵~~





全部人都为他唱生日歌噢^^

他们吖..
本来想推埋我下水的...
还好..
我逃得快...
哇哈哈~~
我就知道你们要报仇~~ lolx

玩够了...吃了午餐...
就到obstacle咯.....
hmm...
不算很好玩...
因为我之前玩过了....
而且那里的人给我们玩的..
是最简单的...
但是噢...发生了蛮多趣事的吖~~~XD







过后...给他们一些时间收拾他们的camp....
majlis penutup就开始啦...
那个废材老师...讲了半个小时哇...
我都要听到睡觉了~~
zZZzzz~~

公布成绩的时间到啦....
The Best Malam Persembahan ✖Happy Group✖
The Best Group ✖One Hope Group✖


The Champion ✖Legend Group✖


恭喜你们噜~~

high tea过后...
终于...回家啦~~
耶~~
在巴士上吖...
差不多每个人...
都睡着了~~~


呵呵~~

===================================================

在这个camp噢...
讲真那句...
我真的+非常+超级不爽那个废材老师的咯..
都不懂她是不是没有去过camp的...
什么都不会...还假到好像很厉害酱...
我呸啦!!!
讨厌死她~~

虽然...
一开始我也很不爽那些peserta...
一直骂他们...讲他们...
我自己都骂到闲掉了~~
而且呵...他们有改进噢....
所以吖...到最后....
他们也是很不错的^^






赫赫~~
筹备了三个月的camp...
就这样过去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