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衰神找上我了啦~~ >.<

衰神啊..
拜托你放过我吧~~~
>o<

昨天...
去学校gotong-royong...
回到班...大家分工合作...
一起打扫教室...




虽然...出席的人数...
不超过15个...
这次噢..
是我班出席率最少的一次涅~

原本...一切都很顺利的咯...
但是...
在我抹玻璃的时候...
oOpsss~~
突然间...
我被玻璃割到我的手指了吖!!!


[-BEFORE-]

[-AFTER-]


顿时...流了很多血下....
我就马上去洗伤口咯...
很怕有细菌涅....
痛...是还好而已...
但是...好像是割到很深...
洗了伤口...贴了胶布...
继续我们滴工作~~~






嘻嘻..
我们班噢...
焕然一新了^^

[-BEFORE-]

[-AFTER-]


因为呵...
我们把我们的班重新粉刷了一次...
把原本青色的墙壁....
油成了白色...
看起来...很干净...
好像是新的涅~~ =)

这吖...
都要感谢我班的那四个男生...
♥ yee sien, yi hong, onn cean, ngit seng ♥
我代表我们班在此谢谢你们噢^^

所以吖..
我们班...是最迟完成gotong royong的一班...
还有还有..
Pn.Norzizah请我们吃东西噢..
哈....




。。。。。。。。。。。。。。。。。。。。。。。。。。。。。。

下午去补bio...
上楼梯时...
一个不小心...
整个人跪在楼梯那里...
膝盖...马上黑青了...
肿了一大块...


waLaU~~
很痛啊!!!

。。。。。。。。。。。。。。。。。。。。。。。。。。。。。。

看...我很衰吧~~
现在滴我吖...
手又伤...
脚也伤...
痛上+痛~~~
sobz...>@<"'







衰神...
速速远离我吖!!!!


2 comments:

Ji@ Y3n... said...

之前和之后真的是相差很多哦~~
谢谢你们哟~~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