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 ^一个人^♀

一个人的世界..
原来...
也是不错的...
只是..
少了陪伴...

今天...
一个人下KL补习...
因为..
爸要早出....
我就跟着早出咯...
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
巴士来了...

在巴士上...听着歌...
【明天以后】...
超爱的一首歌...
突然...
下雨了...
雨...下得好大噢...
看着窗外...
想了好多事...
我的心...
也顿时泛起了涟漪...

雨...
下得滴滴答答...
我的心...
慌了...
最近...
好多事情烦...
尤其是班上照片的事...
唉...
该怎么办..
我真的没有头绪~~ >.<

独自一个人...
世界...
仿佛都静了下来...
就只有我...
一个人...

就趁这难得的"机会"...
让我好好...
refresh my mind~~~





JUST LEAVE ME ALONE...
i need SILENCE nw~~~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