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Leo Camp - Port Dickson^※

Port Dickson~~
i MISS the BEACH...
the VIEW...
so MUCH~~~~ >.<

06.06.09 ( 星期五 )

那天....八点半酱起身了...
九点多....就出门了...
一路上...
一直收到傻婆跟达的信息...
冤枉...要不要酱来催我噢?!!

去了学校载傻婆和达...
到了k.c.leong的屋子...
一去到...就看到晓贤..庆映..雪仪和盈冰了...
等了下下...
就上巴士咯~~~

本来呵...
以为一两个小时酱就到的...
结果....
我们10点多出发...
差不多2点半酱才到port dickson....
大概四个小时多才到耶~~

我在巴士上噢...
睡下醒下...都还没有到~~~
去seremban的那条路...
塞车塞到~~
车子简直是动不到~~ =o="'
我啊...
就一直向那些lion抱怨...
赫赫~~ 我很衰呵...
但是吖...
他们全部都好很好人的噢 =)

终于....
到了casa rachado resort噜...




一去到...吃了午餐...
在hall集合了一下.....
分了组..
很幸运的...我跟晓贤同组噢^^
咔咔~~
然后...
我们就可以去我们的resort啦~~~

我们的resort...其实真的很不错噢...
我, 傻婆和盈冰的房间...有阳台的嘛...
那里噢...
可以看到海景的耶~
哇塞....美到~~~ ^o^


客厅那里也是噢^^

过后...就是telematch的时间啦~~
我们的组...也就是sunshine group啦...
本来是遥遥领先的...
结果...慢慢的被第一组和第二组...
也就是casa group & momo tea group给超越了~~ >.<"'




telematch完了...
他们就给我们时间休息嘛...
我们呵...
也就是...
我, 傻婆, 达, 冰, 贤, 映, 仪, 敏和贞..
9个幼狮...也就是leo...嘻嘻~~

我们9个吖...走去海边那里噢...
本来想走走的...但是看到...
很肮脏耶...
虽然景色是蛮不错的....=.=
所以...拍了一些照片...
我们就去游泳池啦...

我们9个...
一个一个的被推下水...


结果...全部都湿湿的回去...
哈哈....爽到我们吖...XD

冲了凉..回到hall...
有几个lion..
给每一组两个题目...
要我们在第二天present的...
我们组的题目...
一个是walkathon...
一个是emergency medicine...
说难不难...
说容易不容易~~~

然后当然是...
晚餐时间到咯^^
BBQ耶...不用我们自己去烧的...
哈哈...
在吃的同时...
有一只...
一直在周围kacau kacau...
认识我的..
都懂我超级怕猫的嘛...
弄到我啊...
吃都不能好好的吃一顿~~
过后幸好...
庆映把它引走了...
谢谢吖~~~

吃饱饱了....
是很想睡觉的嘛...
但是呵...
要连续听三个讲座耶..
我吖...听是有听啦...
我酱乖 XD
但是那个hall真的是冷到~~~




终于...三个讲座终于都完啦....
到supper时间噜~~
我和傻婆没什么吃...
过后就跟那两个小孩子( 敏&贞 )去游泳池那里散步....
然后呵...有一个lion的儿子...
一直跟着我们...

刚刚讲座完的时候...
傻婆和庆映跟我讲那个人lam我...
本来我是不信的...
因为之前我都认识他了的嘛~~
结果....他一直跟着我...
跟我聊天...跟我拿电话号码...

过后...还一直sms来...
烦到~~~
顶!!!!!!
真的是后悔啊...我做么要给他我的电话号码?!!

差不多十一点多酱...
我们就回去hall..
各自回到自己的组...
讨论第而二天要present的东西...

十二点...终于"放"我们回房睡觉啦~~~
耶^^
赫赫~~
回到resort...
看到每个人都在忙第二天要present的东西..
因为...
每一组...
都推我们这些幼狮出去present~~
唉...可怜滴我们~~

那两个小孩子呵...
我和傻婆聊聊下天...
突然进来我们的房间...
因为某些无聊的事情...
有点给它们诈到的感觉~~
过后...
我们四个...
就一直...
哈哈~~

到了大概两点酱...
每个人...都差不多都睡着了...

那两个小孩子
好像三点多酱才睡...
真的是佩服她们~~
我吖...两点多就去猪了~~ zzZZzzz~~~~



07.06.09 ( 星期日 )

我又是最迟起身的那个...
哈哈~~
名副其实的"睡猪" ~~

到游泳池那里时...
其实算迟到了的...
但是...都没有人理我们...
那时吖...他们都在做着早操咯~~
还好...我们不是最迟的...
还有人迟过我们耶...
哇哈哈~~ XD

早上的景色...真的蛮不错的噢...^^






做了早操...吃了早餐...
就是present时间啦~~
很讨厌的咯...
两个presentation噢...
都是我们这组先耶...
不公平~!!!
唉...我们的present..
只能说...
还好...
算啦...过了就算...
至少我们尽力了~~





CPR课开始啦...
其实呵...
CPR...从我进st.john开始...
都会了的咯~~
熟到不要熟了~~~~
所以吖..对我来讲...
蛮闲的~~~ ==






过后噢...
有庆祝ex-president of lions club of serdang的生日噢...
唱了生日歌...
切了蛋糕...
拍了照片....





就公布成绩啦~~
我们这组...虽然...
没得到什么...
但是...真的...
尽兴就好...




在这个camp...
至少...我真的有学到东西...
不是去废的~~~
然后就派certificate噢...


赫赫~~
原来还有文凭拿噢^^

吃了午餐...
医饱了肚子...
终于都要回家啦~~

在等巴士的时候...
我们又走去沙滩那里噢...
这次啊...它退潮了...
退得好远噢...
比前一天美多了~~




本来我们是光着脚丫走的...
但是噢...我们看到沙滩上...
有着满满的小洞...很多小小的螃蟹...
我们就跑着回去穿鞋子了....
很geli下的咯...
我们又怕踩到那些小螃蟹噢~~ >.<




巴士来了...
我们要回了...
我吖...真的有少少舍不得的咯...
是舍不得那里的景色...
不知道...
要等几久...
我才会有机会...
回到那里~~~

四点多酱...
我们回到沙登啦~~
全部人...也陆陆续续回家了~~~~

============================================

这两天一夜的camp...
其实讲起来...
不算camp的咯...
像trip多点...
呵呵~~~

该学的东西...
都进脑了...
赫赫~~
真的很谢谢lion们..
给我们这个机会去噢^^

啊~~~~~
我想念沙滩吖~~~







>.<

2 comments:

Ella Cheeyan said...

是有学到东西啦...
可是一想到终极天团,棒棒堂和王子...
我的心...碎了啦....
555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swt~~
有时噢..
真的是会给你诈到的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