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我的手吖~~~

唉...
我的手吖~~
惨遭"虐待"~
XD

昨天呵..
在班上...
敬凯噢...不懂跟我拿什么东西了...
我就讲不在我这里嘛...
过后....
他就捏我的手耶~~ >.<
我也不懂做么...

哇!!!
痛到...
我第一次被人捏到酱.....痛的~~
痛到我!!!
他...当然是给我打啦..
捏到我的手酱痛~~
呵呵呵~

哎呀..
不过算啦..
我也没有怪他啦...
他..应该也是不小心的吧...
弄痛了我后....
他一直向我道歉耶~

放心...
我没怪你啦..
只是..
真的很痛~~


看...我的手...
黑青了~~ >o<"'



呜呜~痛~~~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快!!
去捏回她~
呵呵^^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哈..
他都给我打了很多次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