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ღ好心情ღ

今天的心情..
算不错噢~
呵呵~
我吖...
总算恢复"正常"了...XD

在学校..
没什么上到课...
老师差不多都是派考卷...
不过..
很不爽我的moral分数!!!
我第一次拿酱低分的~
才50多分耶~~
啊~~
算!!
星期一再去问老师~

PJK的时候..
发生了一件弄到我超级不爽的事!!!
我不想在这里讲...
你们自己知道就好~
谁惹到我们5ds4...
就是跟我势不两立!!

不爽不爽了过后...
我+佩仔+婷玮一直在那边玩电话...
讲下..玩下...癫下....
心情又没那么糟了~
赫赫~~ ^^

============================================

明天...
就是越野赛跑了~
今年呵..
去到UPM那里跑耶~
我...应该是不用跑噢..
咔咔~
我去帮老师拍照...耶!!

============================================

一个星期...
就酱过了....
一个字形容-- 快~~

考卷...也拿到七七八八了...
考得...
真的很不好!!!
下次...
一定要付出努力了~
为了我的SPM...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