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高数】→〖100%被当!!〗∮

高数吖高数~~~
我讨厌你啊~~~~~~
为什么我们wajib要拿高数这科喔??!

今天的高数...
有够难的.....
paper 1...难~~
看着别人在拼命的做...
而我咧..竟然还有时间睡觉哇...
厉害到~~~ =.="'
空了蛮多题的耶...唉~~

paper 2...难上加难~~
根本没有几题我真的会做的...
乱掰...乱写...
写了蛮多不知名的equations...
哈哈~~
死咯..这次吖...
我呵...真的是抓破头皮了...都还是不会啊~~
( 众: 你蠢啦~~ )
我知道我很蠢很猪啦....=.=

看着我班的人...
个个都很拼命的在写...
而我...发呆....睡觉~~
整个现象..成了强烈的对比...
但是我还是有写的啦...
我不可能交白卷的~

高数吖...真的是你认识我...我不认识你啊...
想了解你...
又了解不到...
就算了解了...
我还是不会做~
啊~~~
我要抓狂了啦~~

结论: 这次的高数...
100% FAILED~~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开点拉。。。
我甚至没有去考啊。。。
spm考好来就可以咯。。。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aemy-
yea laa...make me blur blur also...>.<
aikz...hate that laa~~
tis time sure failed de..
ur add maths teacher??
pn.norzihan oO?

hazel-
SPM ah..aikz..
i so scared laa..
nw also cannot do..
SPM hw i noe leh..
aikz...HATE~~~
>.<"'

Unknown said...

還是說回那一句,
高數不是我們的那盤菜~
>.<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yaya~~
totally 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