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手很痛~ >< ✖

今天考国语...
还蛮难的耶...>.<

paper 1...我就lost了30分~~
做么?? 因为我蠢啦...
写到离题了...当场的我真的很想slap自己两巴!!!
我的30分吖~~~~~~~~~
第一次lost酱多分涅....

T.T"

考完paper 1..
还没有休息够...
就要考paper 2了...
冤枉~ !!!!

最气的就是吖...
那个novel呵...

我背的..都没有出哇...气到我~~~
这件事证明了:
【我们很亲爱的班主任+国语老师不会predict/讲出什么题目!!!】
因为之前噢...她讲的那些...从来都没有出过的...
她讲的...只是让我们白读罢了...
表再信她了~
废的~~~

考paper 2开始..
我呵...真的是从开始的那一分钟...
...
写到老师收考卷的那一秒...
我的手吖...真的是痛到~~
OH MY GOD~~~~ >,<"'

一边写...一边痛...
事实证明...
我是写很多东西...
可是出来的分数...不见得会很多..
分分钟...可能只是刚好及格而已~

唉..
我的BM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