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我的〖DEAR〗啊~~~

我忘记了我的《DEAR》啊~~~~!!!!!!!!!
死咯~~
>.<"'

今天噢...考英文paper 1的时候..
做section A...directed writting嘛...
这次出formal letter.....
我看到的时候...还真的松了一口气...
因为我们很亲爱的英文老师 -- Pn. Satkuna...
给我们做过类似乎的题目噢...
呵呵~~

可是...
一考完的时候...出去拿书包嘛...
顺便翻翻我的essay参考书....
一看到...
【啊】了很大的一声~~~
因为...在formal letter的greeting..
我忘记写『DEAR』sir啊!!!
我只是写了〖sir〗罢了.....=.="'

啊~~~ 我的【DEAR】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