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FINISH SCIENCE PAPER〗only~~ XDD

今天...
终于都考完biology,physics & chemistry啦...
总共....九】张PAPER...我熬完啦~
lolx XD

晚上睡觉的时候...
终于都不用再想什么skeletal..什么compounds和什么waves了...
哈哈...
不然吖..我真的会疯~~~

可是..还有历史和高数耶...
我的【致命伤】啊!!!!!
救命~~~ 『众:没有人会救你滴! (偷笑-ing) 』 =.=

明天考国语...
真的有点怕耶...怕不够时间...
怕写不出...怕想不到...
怕没有point给我写...
啊~~~
我第一次考国语会怕的咯....
唉~~

p/s : 此人正在疯-ing~~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