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历史过了~高数来啦!!! T.T

今天...历史...
还好吧...
该读的..都算有读到...
该背的...也全部都写在test paper了....
至于成绩嘛...不敢想像~~ =.=
我只知道...我的脑呵..
真的不够〖MEMORY〗了啦...
硬塞-ing~~
XD

明天...
我的『致命伤』...
【高数】终于要来啦...
OMG~~
我的天啊~~ >.<
我真的怕我不会做耶...
我的脑..转又没有别人转得快...
啊~~ 真的不会怎么办??!
( 众: 空着咯...还可以怎样?!! )
呜呜~~
我不想被当的咧...
可是...
唉...
算啦~~ 人算不如天算...
不如不要算..
哇哈哈~~
( p/s: 我要傻了~~ )

我的电脑...
这几天...要坏不坏似的...
有时噢...
怎样开它就是开不到...
有时咧...
又可以喔...
都不懂它搞什么...
弄到我很想做一件事...
【把它给扔了!!!】
真的是给这架电脑弄到我很不爽的咯~
算~
表理它了~~

明天的高数...
听天由命咯~~~
>.<

3 comments:

Ella Cheeyan said...

na na na...
comment a...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yer...
lyk tis de wah..T.T

Unknown said...

唉,
很多東西是天注定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