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眼睛敏感←

刚刚早上..弟弟补习完了...
妈咪就带他去沙簦大街那里的一间眼科看医生....
呵呵...
为什么会去看眼科的咧....

话说上个星期....
我们出去嘛...
刚好看到有眼镜店...就带我弟弟去验验看咯...
结果验出来...
我弟的眼睛..闪光竟然是一百多度耶...
冤枉~~ O.O"
我的还少过他咧...

我爸比和妈咪担心嘛...
因为我弟最近很喜欢用手去揉他的眼睛...
讲他又讲不听...
结果乜揉到眼睛红红噢...
为了安全起见...
就带他去眼科检查下咯~

检查了...
才知道原来是【眼睛敏感】
而且噢...还算蛮严重的那种涅...
所以才导致到我弟看东西看到模模糊糊的....
要滴眼药水和吃药咯...
好像是要维持半年或一年酱耶...
久到~~
但是..
没办法...
要完全痊愈的话...
是要酱的咯~

我爸的钱包...
持续〖大出血-ing〗~~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大出血也沒法啊~
靈魂之窗比較重要啊~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嗯咯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