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好运到~~

考华语噢..
最讨厌背那些名句啊....
读那些什么助词副词的...
晕~~
虽然我还蛮喜欢华语的...
( 因为我的英语不好~~ =.= )

今天考华语paper 1时...( 众: 你怎么每次都用这句开头吖~ == )
我还在班外面看着应用文的参考书...
突然...听到朋友讲...
“诶...出启示啊~~”
我马上翻书翻到有“启示”格式的那一页...
那时吖...慧玲和嘉雯刚好在我隔壁...
也就是那么刚好的...她们也听到...
然后咧.....我们在那里死命看那个格式】!!
哈哈~

过后...paper 2嘛...
拿书包出去放时...
看到老师放一张考卷在其中一张桌子上....
我吖...趁老师不注意时...
马上翻那考卷到最后一页的名句精华...
看到底出哪一个...
哈哈...给我看到了...
马上翻书找那个名句的意思和另一个名句的作者...
我翻吖翻...找到啦...
静欣,慧玲和嘉雯也在那里...
呵呵...我们又赚到啦~~
啊哈哈哈^^

今天吖...
幸运的...
我这样...
算不算【作弊】吖???
XDD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呵呵,
幸運之神降臨啦 xD
那不是【作弊】啦,
那是malaysia校園獨有的【文化】
哈哈哈哈XD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haha...
hw lucky am i..
lolx~

A Gu said...

现在看回... 觉得很好笑呐~~ 不小心在公司'噗!' 一声笑出来料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