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三八滴老师~!!

昨天噢..
我们上国语课的时候...
老师前两个星期要我们带国语课本....【N年前的事谁记得吖?!】
我咧...就真的忘记了...没有带到...=.=

那个三八老师...
昨天不懂shot了哪一条筋...
讲哇...没有带书的人....
蹲在地上哇..或者坐在地上...
这样的惩罚...我还真的第一次见...
ok咯...算咯..
中罚了~~

本来噢...
我咧..就坐在椅子上一点点而已的...
因为老师看不到嘛...
我又不想蹲噢...
怎知道...那个臭ben...
突然间拉我的椅子哇....
害我差点跌下去~~
那个臭ben...当然是中我打咯..
赫赫~~

然后咧...我就索性坐在地上了...
表理那个老师...
我读我的bio...
那个诗颖吖..衰到...
偷拍我哇...
yerrrr~~~~~

过了不久噢...
我回答了那个三八老师的问题..
又可以坐回去椅子了...
你讲那个老师是不是三八的?!

算了...
反正...
坐在地上的时候....
也没什么嘛...反而噢...
有些趣事发生咧...哈~
只是...
我就是不爽那个三八老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