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 我又回来啦~~

我的宝贝电脑吖....
终于都回家了...
为什么我这样说呢...因为吖....
我的电脑...很不幸的...
上个星期咧...又【进厂】了...
害我整个星期没电脑用...
惨啊~~~
如果呵...『它』再进厂一次...
我真的会打算把『它』给扔了...
讨厌涅...一直~~~
修『它』的$$啊...够我买一台laptop了啦~

超想念我的部落格涅...=)
上个星期...应该..没什么事发生吧...
就算有...我也不记得了...
我脑的memory啊...
快满了啦...因为咧...要考试了~~
呜呜~~讨厌!!! =(

今天呢...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吖~
刚刚噢...才去carrefour跟妈咪庆祝...
赫赫~~吃KFC...吃到我饱饱...咔咔^^
唉...不在家啃书...反而出去走街...
没办法...母亲节嘛~~ 【借口!!!】XD
祝全天下亲爱的妈咪们...
母亲节快乐吖~~~

星期三....既是5月13日...
tahap II 的考试就正式开始啦...
所以呢...
这段期间应该都不会update我滴部落格了~~
要专心考试吖~~~~~

我要...
加油加油加油!!!

祝我好运咯^^

5 comments:

nanonononono5 said...

gambateh to ur exam ^^

MiyUki みゆき said...

gambateh together lolz~
change bg ad worr~
so leng~~~
actually last time i oso wan change dis de~~~
but at last i oso dun hv change muahaha~~~

Unknown said...

哇~去carrefour噢~
我就沒有出囉~
因為~



我們在家里吃火鍋慶祝,
哈哈哈

Ella Cheeyan said...

jyjy^^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zhe wu -
em..i'll..
thx ya =)


ypee -
haha...
jyjy together...
keke..
i saw tis nt bad mah..thn change loo^^


kairo -
火锅oO..
nt bad also mah...
i long time dint eat jor~
kakaX
XD


sha po -
hehe..
thx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