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原来...是我误会了~~

唉...
原来一切只是我的误会...

冲动的我...
在发脾气的同时...
脑也停止转动了...
只是自顾自的在那里发脾气....不爽...
我摆的臭脸+我发的脾气吖...
足以让我身边的朋友“退避三舍”了....XDD
我的EQ...超低滴~~ =.=

对不起...
如果有得罪到...
如果有不爽...
我并没有特别想针对任何人...

我的情绪吖..
来得快...也去得快...
如果在发脾气的同时...伤害了你们...
真的..很抱歉~~

我的部落格..
我只想发泄我的情绪...
至少在这里..
不会让任何人成为“代罪羔羊”~~
lolz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