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不爽吖~~废!!!!!

天啊~~~~
衰神是不是缠上我了吖...
这几天的我...
怎么都那么倒霉啊...
相对的...心情也不太好~~ >.< 脾气很暴躁啊~~~!!

今天上着bengkel PRS的时候...
露慧来bilik gim找我...
说Pn. Soo 现在就要见我...
跟Cik Liew交待了一声...
就“飞”去5 Mawar 1见Pn. Soo....
走楼梯上去5M1的时候...
楼梯那里站着三个印度人...
我走上去的时候....
不懂是哪个废材弄我的头发...
顶!!!
最讨厌人家弄我的头发的...尤其是他们这种废材!!!!!
骂他还不认哇...厚脸皮到...

走下去的时候...
我瞪着他们...
那个废材还骂回我哇....
我顶!!!!
超级不爽吖~~~

过后bengkel PRS结束了..
kah yeng讲form5的AJK要留下来讨论新一任的AJK嘛...

ok咯...
讨论的过程....
弄到我不爽~~~~
#$^%#*#@!~~~
废的...
弄到我感觉很不被你们尊重咯...
我这个【PENOLONG】...
难道就不算form5的AJK啦??!!!!!

废的!!!
很不爽吖~~~~~~

2 comments:

。∵☆° .★QuIeT StAr★.°☆∵。 said...

aiyoo siauching~ v r not ignore u as a form 5 ajk...~ juz v scare tat v talk about some topic u will sensitive la~ u know, some of them is ur good friends ma~
hope u dun angry and misunderstanding la....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i noe de..mayb my 情绪too激动liao..=.=
sry..if tis make u all beh song~~ >,< ps oO~~
when i typed tis article..
my mood really quite nt good~~
nt jz bcuz of tis..and the others thgs really made me fed up ad...
i'm nthg ad..i'm nt so小气laa~~
haha^^
its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