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充满【惊喜】的17岁生日^^♀


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吖...
离我的生日 - 4月6日...
已经过了四天咯..
哈哈..但是吖..
我真的很感谢我的朋友们噢..
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谢谢你们的〖精心设计〗啊..
恭喜你们..你们成功了..XD

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礼物吖..
就是盈冰和美琪送我的小乌龟..
超口爱滴..
谢谢你们^^



在4月6日的凌晨12点...
我啊..就收到了不少朋友的祝福噢..
真的很谢谢你们..特地等到12点...
跟我说声“生日快乐”..
你们的祝福..真的让我感到很窝心噢~ ^^
佩仔..妹妹..傻婆..征鸿..八婆..瞄瞄仔..谨雯..哥哥..还有很多噢...
没列到出来的...抱歉吖..
但是你们的心意..我都放在心上了...真的!!
嘻嘻~

那天早上..我就得跟我亲爱的monitor们上台Ikrar Minggu Budi Bahasa...
很隆水下耶...不懂是太紧张还是什么..
唉..不过..过了就算啦..还算..蛮顺利的呱~ XD
Ikrar完了...我就下perhimpunan咯..
一下到去吖...
就收到了很多班上朋友的祝福噢...^^


Perhimpunan过了..
我就和几位亲爱的monitor留下来讨论一些事情..
过后吖...
他们唱生日歌给我耶...
蛮惊喜的...
真的很感动..很开心..
谢谢曼琼..革怡..依琳..嘉欣..康伟..熹尧..weng chew...
你们这一班AJK + 朋友啊..
我会记得的..呵呵~

过后..傻婆就好像很神秘酱要给我礼物...
哈哈..不过其实我都知道了的..
只是不懂她送什么罢了...
她给我的时候吖...我看到很大个纸袋耶..
一看到里面..好多礼物耶!!
谢谢傻婆~ 送我那么多的礼物..
花那么多心思...
而且噢..
很多都是我很想要的~ ^^
还有戴老师的祝福耶..感动-ing..











回到班...
没什么特别的..哈..
下课的时候...辉耀给了我一份礼物..
谢谢噢~


话说在班上的时候..
我累嘛..就把头靠在椅子上...
一下子..看到佩仔的抽屉有份礼物..
我就问她是谁的咯..
原来吖..是口爱的静琳送滴...
那天她的桌子刚好没有抽屉..
所以就放在佩仔的抽屉..
本来是打算最后一节才送我的..
要给我惊喜嘛..
没想到让我发现了...
抱歉吖..让你的惊喜【破功】了...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噢!! ^O^



过后..就一直很平静的到放学...
一上完化学啊..我就立刻飞上去班了..
我怕我的bear bear被人骚扰吖~ >.<" 因为我去科学室上化学时.. 把它给留在班了.. 还好..没有被人动过..或许吧... 没想到吖.. 这也造就了佩仔和婷玮的〖阴谋〗... 我一回到班.. 就一直在看我的bear bear有没有被骚扰嘛.. 突然间噢.. 有一张生日卡出现在我面前.. 接下来就有一只我期待已久的panda从我背后丢下来.. 过后佩仔和婷玮就一起跟我讲“生日快乐”... 当时的我..是多么的惊喜啊~ 原来吖...是佩仔和婷玮的【诡计〗... 她们噢..一大早就把礼物藏在欣怡的班了... 怪不得..早上看到她们两手空空的... 我只能说吖... 你们的【阴谋】啊..成功了!! XD


然后噢..
就整班一起为我唱生日歌耶..
很突然..很惊喜..很感动..很开心..
真的很谢谢你们..我爱我的班吖!!!
5 Daisi 4..
我爱死你们了..muuackzz~
虽然只是一首生日歌...
但是吖..你们的心意..更让我感动...

放学的时候..
我的手吖..真的很“忙”耶..
呵呵...
当时的我吖..
真的笑到都不会停了...^^
妈咪看到我拿那么多的礼物回家..
也有少少吓到.. 咔咔~

下午的时候..
就下KL补习咯..
累累吖~

过后从KL回来..
塞车塞了好久耶...>.< 到了美心那里的车站.. 就和伟恒走去绿光... 结果走到绿光.. 那里没有开哇.. 讨厌呐~ 最后只好换地方咯... 换去pitstop... 还好存凯有驾车来.. 不然吖..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到了pitstop..
就等齐人咯..
在等的同时...
伟恒就用他的laptop在那里上网咯..
过后噢...接到静怡的电话..
因为我们在楼上嘛..
我就跑到窗口那里喊静怡咯..
哈哈..
刚好看到pn.liew..
老师对我说“生日快乐”噢..
谢谢老师!!
静怡送了我一张生日卡..
她亲手做的噢... 很特别耶..
谢谢静怡!!
爱死你了~


过后就到奕行啦..
他也是看不到我们..就打给我咯..哈哈..
奕行呢..就送了我一个电话吊饰..
写着〖ARIES】的噢..
谢谢行~ ^^


最后啊..
就只剩下嘉仪和她的男朋友-desmond..
我们咧..就先不理他们啦..
就先点东西吃..
过后就一直聊天咯~

我们吃饱了噢..
他们两个吖..九点多才到耶...
嘉仪啊..被我们耍了..
我们吖..跟她讲我们为了等他们..
全部都还没吃..
没想到啊..
她竟然相信噢..哇哈哈~
不能气气的吖~

过后咧..
嘉仪..desmond..存凯和伟恒..
就在那里玩blokus..
那个desmond噢... 耍回我咧..>.< 衰人~哈哈... 我..静怡和奕行.. 就在那里聊天咯... 聊聊下..玩玩下.. 差不多快11点了耶.. 妈咪已经打了两通电话来催了..== 静怡的妈咪来了.. 存凯就栽我..奕行和伟恒回.. 嘉仪啊...就由她的专属司机栽咯..呵呵~ 嘉仪送我的礼物吖.. 就是请我吃东西..哈哈^^ 谢谢吖!! 回到家.. 都11点了.. 冲了凉.. 整个人吖.. 摊在床上了.. 累~~~ 但是吖.. 真的很开心.. 现在回想起那一天.. 嘴角.. 还会不自觉的往上扬呢...=)
今年吖..
是我最开心+最感动+最窝心+最忙的生日了...
谢谢我的朋友们..
为我设计了那么多的惊喜..
花了那么多的心思...


最难忘的生日..最美好的回忆..
就是你们送给我最好的礼物了...

这一些..
已经胜过你们送我的礼物了~
^^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噻~
你的礼物很多嗫~
我都没有噢~
呵呵^^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haha..
thx 4 ur present so much oO~
=)

Ella Cheeyan said...

爽了咯...

レビニア said...

yeah~
成功整到你了
原本我和miyuki打算要騙你講要去廁所的
結果誰知道你自己先跑上去
哇哈哈~

MiyUki みゆき said...

赫赫~
對咯
天助我也 xD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sha po -
hahas..
of cuz lurr..
really thx 4 ur present ya^^

yuki -
u 2 de plan..
successed ad..
wakaka
lolz

ypee -
kakaX...
thx u 2 oO..
the PANDA ~
i lov it..
=)

- said...

hehe..mei..sorry narh..
gor gor no buy dao present for u..
but i think u sure tot im forgot right? hahas..
actualy i wan let u misunderstood me sin then i baru tell u HAPPY BIRTHDAY hehe..
kenot angry de a..no present..
hehe u know gor gor sayang u de nerh..
bluek bluek~~XD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haha..
aiyo..gor..
no present nvm de..
ur wishes is enough lerr^^
make me so warm..
keke..

sure i noe gor sayang me loo..
hehe..
thx gor de wishes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