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分手快乐 =)

身边最要好的朋友..
和他的女朋友...分手了....

这个消息对我来说..
并不惊讶..
因为我早已知道事情的原因...

提出分手的是我的朋友..
原因是什么..
我也不方便在这里多说..
毕竟..
是他们之间的事...

看到他的女朋友...
让我想到以前的我...
当初我跟我的ex分的时候..
伤心..当然是免不了的...
当时..真的很谢谢八婆...
是她开解了我...是她在身边一直陪着我...
是她让我想开..看开的...
再加上我的ex的超级绝情...

更让我彻底死了我的心~

现在想起来..
还蛮感谢他的绝情...
让我学会死心...
感谢他对我的伤害..
让我知道..
没有了他的我..
依然还是那么的坚强...
依然还是刘晓菁~
感谢他的离去..
让我知道..
原来在爱情的世界里...
是没有永久的...
是那么的残酷...

那一次的伤害..
足以在我心里留下一个无法磨灭的伤痕...
即使我不再爱他了..
但他对我的伤害...依然无法抹去...
我会记得..
被人伤害的痛...
原来..
是那么的让我刻骨铭心....

现在的我...
不敢再奢望爱情...
不想再尝试那种痛的滋味...
我对爱情没了信心....
对我自己..更失去了信任...
对于爱情..我一无所知..
为了保护我自己...
我不得不选择..
拒绝爱情再次闯入我好不容易才平静的世界....

傻婆曾经跟我讲...
如果真的遇到一个我爱的人..
不要放弃..不要因为上一次的阴影...
而选择放弃追求我自己的幸福...
但现在的我..
真的不敢再奢望爱情的幸福了...
爱情的世界太复杂..
不适合我~

现在的我..
过得很好很好...
不需要依赖任何人来生存...
更不需要为了任何人...
来改变现在的我....

爱情不是我的一切...
我自己,我所有的朋友,我的家人,我的学业和我的未来...
才是我的一切...


分手快乐~
单身万岁!!! ^^

4 comments:

Ella Cheeyan said...

爱情..也是我永远的痛...
我开始在想...
我还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吗?
或许...已经没有了吧...
这感觉,已经不配...

~{^JacK^}~ said...

谁跟谁分手了?
但这也属司空见惯的情境来的~
转告你朋友节哀吧 ~

Unknown said...

繼續堅強吧~
我挺你~
加油~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傻婆 -
爱情..很像定时炸弹...
很恐怖...
单身最好..无忧无虑..
我想怎样就怎样~ ^^

恒 -
你啊..问来多余的咯..
废话~
你要我转告的话..自己跟他讲啦!

行 -
赫赫..谢谢吖..
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