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12.04.09_PRS Prpgram Temu Mesra

对啦..
4月12日..既是上个星期六...
PRS进行了Program Temu Mesra..
这个aktiviti是“特别”为calon而设的..
哈哈...

今年的ketua是戴政阳..
而我呢..就是去年的ketua啦..【顺便“串”下】 XD
本来噢..
我是不用去的..因为不关我的事的嘛...
但是..又很想去八下..哇哈哈..
就去看看他们搞得怎么样咯~

早上..aktiviti还没开始就到学校了..
比那些AJK还要早到耶..晕~ ==
涅..我爸啦..
一去到..就看好久不见的benjamin yap..
还有身为这个program的penasihat - fong kuan~
聊聊下天..等等下那个时间过..
很闷下的咯..显~
等到9点半..
傻婆终于来啦..
我等你等得好苦涅...>.<

到差不多10点酱..
终于.. 都快要开始了..
那天... 有三个ex-form 5 PRS回来嘛..
既是.. benjamin..静怡..
还有一个我超级不想见到的人..
最后..还是让我们遇见了..
衰吖~~~ 算了... 在游戏进行时..
我当然是走来走去的咯.. 哈哈...
看那些AJK怎样做事嘛....
当然.. 我也拍了一些很有趣的照片噢~ 嘻嘻^^













今年的calon..
表现都还好咯..
没什么comment..
只是有几个..
真的很被动耶..
哎哟..
都不懂她们做么要酱怕我们..
我们又不会吃掉你们啦~

让你们看看超级FUNNY的照片..
哇咔咔~




他们是不是突然间老了很多咧..
lolz~~
^^

12点多酱...
游戏结束..
我咧..就可以回家啦..
哈哈..
可怜那班AJK..
还要留下来开检讨会..

今年的Program Temu Mesra..
说真的那句..
计划得不够好..
准备不足..
蛮乱水下的..

不过算啦..
过了..
AJK们..
要检讨下咯..^^

还是我去年厉害点!!
哇哈哈XD

3 comments:

~{^JacK^}~ said...

超不想见?
那个人啊?
是不是?

レビニア said...

哈哈
看到照片就覺得很好笑
真後悔沒去到

你拉..
有去又不叫我
我很久沒有玩人了阿
最後一年了阿
要退休了阿

哼.. 不要理你了 T^T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恒-
很明显就是那个死人头啦..
衰到我啊~~~

yuki-
我不懂你要去嘛..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