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被狗袭击~~ >,<

刚刚补习完...
去我朋友的家等我爸来载我...
因为我爸要先载了我小弟放学..
才可以来载我..
所以..就等咯~~ 【讨厌!!】


我朋友的家有养狗的...
看到我来..
她的工人就先把狗关进房间..
她知道我怕狗的..><"


结果突然间..
我朋友一开那个房间的门..
本来只是想要丢那只狗的玩具给它的...
怎知道..那只狗就跑出来..
当时的我..
坐在沙发...
我还以为那只狗没有看到我就跑出去的..
那只狗啊..
聪明到还会回头望...
看到我噢...
整个冲上来..
我就整个被吓到一直拿我的书包去档它...
它又一直缠着我..吠我噢..
吓到我啊....
怕到~~
就一直拿东西档着它咯....
它又好像不肯放过我酱噢....
我啊..
从这一个沙发...
被它吓到弹去另一个沙发了啦...=="

过后..
幸好她的工人及时抱它回去了..
否则啊..
我真的会被吓到哭耶...

真的很恐怖啊~~~
呜呜呜..."><" 还好没有受伤~~ 但是在档那只狗的同时.. 我好像闪到腰了..
到现在还有少少痛...
口怜啊~~~

今天...
我怎么那么倒霉啊...简称『衰』!!!
在学校给那个noob老师气到半死..
回到来..
还要经历被狗袭击的过程~~

唉..
事实证明..
我真的...真的..
超级X10000000000...
怕狗~~~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哪個noob老師噢?
你去多他家幾次,
那只狗就不會對你怎麼樣的啦~
呵呵^^

Sheeyun태연 said...

wahahaha
狗很可爱嘛~
不用将怕啦~

レビニア said...

這種就俗稱的
"有人緣,沒狗緣"
狗這種生物嘛...
基本上你越怕它
它就越會纏著你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kairo -
itu pn.saraspaty laa...
我就快给她气死了~~ >.<
才不要咧...她的狗很恐怖吖~~~
我怕了啦~~~

诗韵 -
那时候噢..
那只狗整个冲上来耶...
吓到我一直档它...><"

yuki -
恐怖的经历~~
人缘?是认识很多人罢了咯...
哈..
至于狗缘嘛..先谢了..
我不需要...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