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我的学校很出名~

最近啊..
我的学校..
无端端变得超级【出名】了~ >.< 连记者和欧阳捍华都到我们学校来咧....

大场面咧~
十年都不见一次啊~~

原因是什么..
不用我多解释..
众所皆知...
就是那殴打事件..
不但搞得媒体们争着访问...
还搞到去教育局呢..
怎样...
〖厉害吧〗??!

唉..
现在社会风气啊..
怎么变成这样了啊..
据我所知道的..
只是因为一件小事..
就要打人..
围殴咧...
真的很小孩子的咯..
中学了..还那么的不成熟..
什么事就只会用暴力来解决..
难道这个方法就有用吗..
猪噢~ 笨!!

超级幸运的..
我在这间学校再待多几个月..
正式毕业了..
耶!!
快走快好...

试问...
这样的学校..
还是学生们求知识的地方吗..
还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吗....

我的学校..
现在真的很
【出名】~~

4 comments:

Sheeyun태연 said...

我也是要转校了~
真的没眼看~
超失望!
打人的还是我的朋友捏~
唉~

Ella Cheeyan said...

还是那句...丢脸到家...
我真的不懂当初自己做么会特地转来这间学校咯...
我想念KL的生活啊...
XD

Unknown said...

就是因為現在出現很多【長不大的大人】,
所以他們唯有用小孩子的方式去解決問題囉~
唉~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诗韵 -
唉..一句话讲完..
真的没眼看~ >.<

傻婆 -
哈..是酱的话..
早知道我不要搬来沙登~
想念我安邦的朋友吖~~~

行 -
真的是小孩子到..
无聊..
自己搞的事..还要连累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