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ღSUSHI~~ღ



从UCSI回来过后...
我, 婷玮, 佩仔和君仪呢...
嘻嘻..
我们就去Equine Jusco的Sushi King吃【SUSHI】 ~~

我们去到的时候...
刚刚好有四个位...
哈..我们不用等位子...
幸运到...
因为噢..今天是promotion的最后一天了耶.....

我们四个啊...
看到想吃的就拿...
尤其是我...
拿了又放回去的那种...
哈....无聊的我~~

吃到一半...
遇到嘉仪和她的男朋友来拍拖..
哈哈...过后他们也是进去Sushi King吃sushi噢...xD

我吃了四碟sushi..
嘻嘻~
full full~~~


吃完了...
我们几个就去走下街街...
嘻嘻...
那个婷玮和君仪啊...
我们走到speedy的时候..
这两个人...一看到animation的带...
好像傻了酱...
拼命的去“翻”带看...
真的不愧是【超级动漫迷】 ~
哇哈哈^^

三点的时候....
婷玮的妈咪来啦..
我们也回啦..
咔咔~

〖SUSHI〗~
蛮好吃的吖!!!!
=)

11 comments:

~{^JacK^}~ said...

坏人~
吃SUSHI不叫我~
应该去SUSHI KING 吃的啊!!
现在是SUSHI FAIR 45分钟内吃多少一碟蝶的全部2令吉而已~

Ella Cheeyan said...

隆水!!!人家不是讲了去sushi king的啊?
隆水到爆!!!!

Unknown said...

yo yo yo~
你穿著校服去吃噢?

嘉儀他們整天都去玩的咧~
唉~

レビニア said...

嗯...
有限定時間乜?
我前天去吃了2個半小時阿
哈哈哈

還有阿
表在這裡"唱"我阿
喜歡看動漫是沒罪的~

然後有某三八
去到一直拿了壽司然後又放回去
不然就一直拿到不會停
結果到最後太過多, 吃不完
然後又全部丟回上去
((爆料爆料))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恒 -
你呵..真的很隆水的咯..
我明明写了在SUSHI KING吃SUSHI!!
你啊..我快给你气死了...
我吃了一个小时多喔..还是两块钱~
哇哈哈 XD

傻婆 -
他活该隆水~ lolz

行 -
嗯咯..因为放学过后直接去嘛..
嘻嘻..
酱巧遇到他们...
唉什么吖~??

玮 -
哎呀..表里他啦~
哇..我哪有"唱你"..
我酱好人..哇哈哈...
噢...那个某三八啊..
就是没有什么去过SUSHI KING才有酱三八嘛..
哈哈~ XDD

今天老弟 said...

路过的。。。
才吃4碟就饱哦
呵呵。。。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赫赫..
对咯..
四碟就很饱了~
XD

~{^JacK^}~ said...

隆水也OK啦~
瓦卡卡 ~
WHY WHY ~
我去吃时那个笨蛋限时间?
倒霉~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那个人不爽你咯~
哈哈~ lolz
XD

Unknown said...

唉~
是因為他們常常出去玩囉~
我就很少出去玩的~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你会驾车了就可以常常出去了咯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