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Kursus Kemimpinan Tahap II ^^



今天..
就是Kursus Kemimpinan Tahap II 啦..
今年我们去UCSI 噢...
去年呢..则是去INTI college..

七点半 - 集合~
八点酱 - 出发去UCSI咯~
八点八酱 - 到达UCSI~ 吃早餐~
九点 - "Leadership" 讲座会正式开始~

这个讲座会的讲师 - Mr. Vejay...
真的很风趣和幽默噢...
令到这个讲座会吖..
不但不会闷..
还充满了笑声了...
我最记得他说过的一句话...
"STUPID is a challenge"~
这句话..真的很有意思..
不明白的...
慢慢参透吧...
赫赫~~

十点半酱...讲座会结束啦...
我们就有少少的时间休息下下...
嘻嘻~
过后噢...
就进行游戏啦...
这次的游戏吖...
真的比去年好玩多了~
^^

第一项游戏...
就是要两个人的脚一起被绑住...
然后就背对背一起走...
但是噢...
到我们玩的时候...
竟然改成了"tahap II"哇...
意思就是...要四个人的脚一起被绑住...
然后背对背..一起走..
我们听到的时候...呆了下下...
哇唠耶..怎么突然改了吖...
我们玩的时候...
我发生了一件超级隆水的事吖...
就是...
POKAI了啊...
冤枉...
那时候啊...我都不想见人了...>.<
我的膝盖...痛到~~~
虽然到最后我们输了...
但是吖...这个游戏其实真的蛮不错的~


第二个游戏..
就是free fall啦...
本来只是男生玩的...
但是我们噢...是其中的一组女生噢...
咔咔~
这个咧..
我在去年的PRS kem已经玩过咯...
所以..没什么挑战性...
到我要free fall的时候...
已经没去年那么怕了...
我相信我亲爱的朋友们会接住我的...
嗯...不出我所料...
成功啦...
哇哈哈...
虽然fall下来的姿势不是很完美....=x


十二点十五分酱 - 游戏结束~ 享用午餐~
十二点七八个字酱 - 拍大合照~
十二点九 - 起程回SMKSK~
一点四 - 到达SMKSK啦~

这次的kursus kemimpinan...
是我去过那么多的kursus中...
最好玩的一次呢...
又不会闷噢~

开心开心..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