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ღ秋洳堂姐..你要快点痊愈噢!!ღ

上个星期日..
我们一家人..
到同善医院去探望我的表姐...
做么会无端端去医院探望我堂姐的..
再看下去..
就知道啦...【废话~】

我的堂姐啊..
真的是遭遇不幸..
听我爸说...
有一天..
如果我没记错..
应该是4月3日-星期五..
我堂姐在街上走着..
突然间..
有人抢她的手袋...
枪了还不打紧..
还要拿东西敲破她的头..
那个人..
真的很衰+很贱啊..
我堂姐又没有得罪他...
做么要搞到我堂姐酱?!!
他一定会有报应的!!!!!

据我所知啊..
她动了脑的手术...
过后住在加护病房..
我爸我妈在4月5日去看她时...
她不能讲话耶..
我听到都担心~ >o<


好像是4月7或8号酱..
就转去普通病房了..
还好.. 没那么严重了..

星期日去探望她时..
看到她的那一瞬间..
我真的有吓到..
看到她时..
她的头发因为动手术的关系而被剔光了...
她瘦了好多噢..
我们去到的时候..
她刚好在睡觉..休息~~

不久后.. 她醒了..
我的大伯和伯母,我堂姐的男朋友也来了..
我堂姐看到我们的时候..
还向我们微笑和招手呢..
我爸说吖..
她比之前好很多了...

我看到了她动手术的伤口..
好长..好深..
当时的她.. 一定很痛苦..>.<
那天见到她..
还不怎么愿意开口说话..
应该是很累吧...

过了不久..
我们也回家了....

在过年的时候..
我们一大班堂兄弟姐妹才聚在一起玩..
一起聊天..
没想到..
在这短短的几个月内..
我堂姐的人生..
竟会有那么大的转变...
真的是反映了...
“人生无常”..
这四个字~

但愿她能早日康复...
但愿她康复后不会有什么后遗症...
但愿..
她能像以前那样...

秋洳堂姐..
加油^^
撑你噢!!!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唉~
現在這個社會~
沒眼看~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对啦..
讨厌到死..
幸好我堂姐出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