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偷懒-ing~~ XD



我的【懒惰病】吖~
又发作了....=.="

星期六和星期日...
顺理成章的....
成了我要休息的借口...
( 众人: 假啦你!!! )
对啦...虽然我也知道很假...>,<
但是...唉...
衰是衰在...
【懒惰病】=〖没药医〗 =x
新的equation...哈哈~

下个星期的考试行程 ::
星期一 → Physics & Chemistry Paper 3
星期二 → Chemistry Paper 1 & 2
星期三 → BM Paper 1 & 2
星期四 → BI Paper 1 & 2
星期五 → BC Paper 1 & 2

忙啊忙...我很忙...
忙什么? 忙读书咯...
lolx

我要踢走【懒惰病】啊~
但是...
有可能吗....
hmmm...
不知道咧~~~

XD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忙著偷懶啦~
哈哈哈
xD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哈哈
你又懂滴??
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