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BOOM!!!!

天啊...
我的脑快爆炸了啦~~~ >,<

真的很讨厌考试耶...
考试期间...
天天就是...
啃书! 啃书!! 啃书-ing!!!!!

刚刚读了chemistry...
读的时候就明...
做的时候又不会做了...=="'
我到底怎么了啊..
猪头噢?!!

我讨厌吖...
我讨厌【PHYSICS】!
我讨厌【CHEMISTRY】!
我讨厌【ADD MATHS】!

啊~~~~~

我表考试!!!!

抓狂-ing~~~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討厭的科目就放掉它吧,
專注在你喜歡的科目~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不可以咧..
为了我的SPM...
唉~~

Unknown said...

唉,唯有熬過今年囉~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en loo..
ai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