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ㄨ Physics=FAILED!!! =.=" ㄨ



昨天..考试的第三天....
考physics paper 1 & 2...
最不喜欢的一科...
唉...虽然是不喜欢...
但是...还是要读....=(

paper 1..就还好...
但是paper 2就....
OMG!!!!
REALLY....
REALLY..........
SO TOUGH AH~~~~~ >.<
很多都不会做耶...
尤其是paper 2的section B & C...
啊!!!!!

这次的physics...
很多人都讲很难耶...
出题的老师...是我们很亲爱的【MISS HO SF】~ =.="

我的physics...
SURE...
100%....
被当了的...呜呜~
唉...
难啊~~~!!

=(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都不知failed了多少次囉~

Ella Cheeyan said...

傻婆,答应我...
我们一起failed...
我failed中四,你failed中五...
XD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kairo -
唉..可是我不想failed的咯..
但是真的读来读去都不明..
只好..GIVE UP~~
XD

yan -
你吖...
我才表答应你咧..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