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Tr@n$foRm3r + 6H/04 GaThErinG❤

早上...
跟恒..源+他弟弟去jusco cheras selatan...
我们呵...
特地去看::
Transformer- Revenge of The Fallen~


哈~
幸好有源载...
赫赫~~
谢噢^^

到了jusco...排队买了戏票后...
就陪源和他弟弟去KFC吃早餐...
过后..
就等进场咯...
期待-ing~~

我们...
11.45am进场...
看到2.15pm才出来..
在里面坐了2个小时半...
好~~~ 久噢...
但是...
真的蛮好看的...
=)

那些transformr...
很“型”耶!!!
变来变去的...
厉害~~

我还蛮喜欢Sam + Optimus的...
他们..
都很有义气吖^^
我欣赏~~

看完了...
就归家咯...
还要麻烦源载我回..
谢谢+不好意思噢...
耽误你的时间了~~

++++++++++++++++++++++++++++++++++++++++++++

晚上...
2004年6H班的聚会...
在小飞象那里...

我...本来不是很想去的...
不懂做么..
可能我跟他们的感情...
没那么深吧..
毕竟那时候的我..
是插班生..
跟他们...
也只是同班了1年而已~~

但是...很多人都有去噢...
我如果不去...又好像很衰酱...
所以....就去咯...
顺便去见见5年不见的朋友~~ =)

一去到...
人还没有到齐....
才10多个人而已~
7点多...朋友们陆陆续续都到了...

改变最多...
最让我们惊讶的..
就是范凯任了..
他真的...变了好多吖...
我也差点认不出他了涅~

家俊..俊翔..守乐..欣怡..伟健..启源..美璇..恩瑜..
这些...
都好久不见了...
没想到...再见你们的时候...
竟是隔了5年后的今天...
个个都变美....变帅了噢~~

一开始...
大家都各讲各的...
没什么交流..
那时候....
我...真的是很闲下的咯...
就只是跟欣怡...仪佩...嘉盈她们在那里聊~
总觉得...跟他们..
没什么话聊...
参不进他们~
或许...
是我自己不想参吧...
我也不懂做么~~ >.<

过后...
就拍大合照咯...
拍了大合照过后...
气氛才热了起来...
我吖...就一直找人拍照...
赫赫~~

这里拍拍...那里拍拍...
拍了很多...也拍到很爽~~
但是都在佩的电话那里~ ( 明天再upload )

过后才发觉...
原来他们..
还记得我的噢~
赫赫~
我很傻吧...
原以为我给大家的印象没那么深的...
突然...
有少少感触...><

气氛开始热起来的时候...
也就是我快回的时候了~
我爸啦!!!
唉...很扫兴涅...
所以啊...
我就到处“捉”人拍照...
哈~~
拍到我爽...xD


聚会的高潮...
未免...也来得太晚了吧...
回的时候...
真的...
还蛮舍不得的..
毕竟那么久没见..
拍了照...但还没聊多几句...
就要走了~~ T.T

朋友们...
下次一定要再聚聚~~
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在此吖..
要特别谢谢君仪+嘉盈~
是你们举办这一次的聚会的^^
让我们有机会再见到彼此~~
真的...
很谢谢你们噢~~~

照片..
我明天再upload吖~~






[-朋友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 我没被你们遗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