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雨过天晴

呼~~~
终于....
雨过天晴了...=)

朋友...
你知道你的那句“我原谅你”....
对我来说...
有多么的重要吗...
真的..
很谢谢你的原谅...

原谅我..
没有顾虑到你的感受...
原谅我...
忽略了你...
真的...很对不起...

之前...
也有跟一位死党闹了些口角...
在此...
也向你说声“对不起” ...

如果当时...
我的语气重了些....
伤害到你了...
真的...很抱歉~

认识我的...
应该都很清楚我噢...
我的脾气一来...
什么样的话我都说得出来...
什么样的举动我也做得出来...
但脾气一过..
就什么事就没了~~

如果当时的我...
伤害到你们...
对不起...
原谅我的一时冲动~~

或许...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更不是一个很好的领导者....
但是...
我...
真的...很珍惜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也就是你们...

因为...
也因为有你们...
才会有今天的我~~




[-朋友 对不起 原谅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