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又一个月过了+讨厌离别~~ >o<

刚好...
过了12点...
2009年7月...
"你" ..
终于到了~~

就这样...
半年多就过去了...
time is flying without our notice...

距离SPM...
也只剩那四个月的时间了...
真的...
好快...
我..还没开始准备涅...
DAMN!!!
>.<

五年的中学生涯....
也即将画上句号了...
我可以选择不要吗...
我不要离开...
我不要走....
我不要.....

我讨厌离别的感觉...
我讨厌再也无法天天见到彼此的心情...
我讨厌!!!!

刚刚check到...
我中了NS!!!
心情...
很复杂....
开心又不是..
伤心又不是..
笑又不是..
哭又不是...
真的...
很复杂....

我慌了..
我乱了...
我会去到一个什么样的地方...
我会遇到什么样的人...
对...
我在害怕..
我在担心...

我哭了...
原以为...我是不会哭的...
刚打给八婆..告诉她这个消息...
讲讲下...
我的眼泪...掉了下来...
我才发觉...
原来...
我那么害怕离别...

我哭的原因...
不是我怕训练..
不是我怕遇到什么...
是我怕...
会被派到什么地方...
什么样的营地...
我不想去到那么远...
不要~~~
我会很想念5 ds 4的你们..
我会很想念八婆和傻婆...
我会很想念我亲爱的家人....
我会很想念...你们...

我讨厌离别!!
我讨厌眼泪!!!

但...
我还是得去...

我的眼泪...
停止了...
但心...
却还是慌的...



[ 离别 是痛苦的 ]

3 comments:

心思月 said...

菁…那時候我check到我中NS,
心情也是一樣復雜,
雖然每當場哭出來…
心中仍然難受。
但是現在還有時間,
先注重學業…
未來的事,遲點再算…
珍惜快樂的中五生涯~^^Y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嗯..
既然中了..
就只能够接受了...
现在..
就先注重我该注重的事..
NS的..迟点再算咯..
赫赫~~
静怡..谢谢噢~~

=)

Ella Cheeyan said...

傻婆,不要将啦...
不要哭...
三个月很快过...
你还要回来帮我庆祝十七岁的生日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