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赶~~~ ==""

22.07.09 [星期三]

放学后..
跟雯+玲+佩去到lowyat的redbox去唱k...
我们肯定是疯了...XD
去到那么远...
竟然只是为了去唱k!! xP

赶赶赶~~~ =,="'

到那里的时候都差不多4点了...
开始唱...开始癫...LOL

7点...我真的要走了..
因为要赶去跟lion开会...
但是呵...
1个2个都不要回喔....==
唉...算啦...我自己回...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从lowyat走到去巴士站...
而且天都快黑了...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回serdang...
虽然没想像中的可怕...但是还是要很小心...>.<

回到serdang...
都8点了...
很累~~ 唉....
过后...再自己一个人走到去seri serdang那里...
哇~~ 我都很佩服自己...
酱晚了...还敢自己一个人走...xDD

其实...
也没什么嘛...
怕?? 又怎样...
担心?? 又怎样...
自己小心点就好了吖~
人...总该学会独立的...
赫赫~~~

开会的时候...
一直听那些lions在讲关于mobile clinic的project...
当中...
也发生了不少趣事...哈~
但是吖...
该正经的时候...
就要正经!!

开完会后...
跟lions们去吃宵夜...
他们请...哈~~
吃到我饱饱...
11点多...lion lee载我回...
在车上跟他聊了好多噢~~ =)

那天....12点多才睡...
真的..
累垮我了啦!!
想第2天不去学校的...
但是...不可以!!! >.<"'

============================================

第2天在学校..
睏得一直在钓鱼...
我+佩+雯都一直在喊“很累啊!!”
LOL

============================================

拜托...
以后别那么赶了啦~~
真的赶到很累的涅...
都怪自己安排错时间了~~~




>.<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自己一個人噢?
真的很危險耶~
不是小心或不小心的問題噢,
只怕萬一...

她們醬狠心丟下你一個噢?
呵呵呵XD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哈..我没事啦~
看...
我人不是好好的..
赫赫~~
没有啦...是我自己赶着要回嘛~~
>.<

~{^JacK^}~ said...

那样好玩 ~
坏到死不找我们一起去玩 ~
不过暂时我都不会想去那里~~
伤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