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 -潇洒- ♫

去到学校...
听到有蛮多朋友都中了...
心情...好很多了...
平复了~~

我班中的...还好罢了....
不是很多...
荣顺, 日昇, 姝颍,慧玲, 楚馨, 美佳, 我~~
暂时...只是这些...

颍听到她中了的时候....
泪当场流了下来...
她一定是很不想去~~

算了吧...
哭了...
还是得去...
倒不如..
去得潇洒点...

去NS...
也不算是一件坏事嘛...
可以去体验新的生活...
新的环境....
毕竟...
这不是人人都会有的“机会”~~

【~囧~】

我告诉朋友说...
“我只是去camp...
那些obstacles...
该玩的...我应该都玩过了...
操步...我早就会了...
只是...这次的camp..
时间会比较长...3个月...
会比较想你们~~”

看...潇洒的去..
总比泪流满脸好很多吧...
赫赫~~

但...始终会担心...
毕竟...
陌生的环境..
陌生的脸孔...
陌生的一切.....
总会让人感到不安~~

随遇而安吧...

还有几个月的时间...
到时再算啦~~

。。。。。。。。。。。。。。。。。。。。。。。。。。。。。。

majalah的照片...
唉...
一个字...
【烦!!!】
啊~~~ 不管了...
能拖就拖...
sidang的...
抱歉...我也不想的~~








【离开 人离了心不开】

5 comments:

Xiang Zhi Tan said...

go there only 1 person
come back 2 person....
maybe can go find a boyboy
haha

nanonononono5 said...

zzz ... =="

Ella Cheeyan said...

i agree XZ Say de~
XD~

yin ping said...

加油啦...
别害怕...
三个月而已...
很快就过的...
k>>>?
gambate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xiang zhi-
yan wang..all botak de worhx..
i dun wan..
=x


wu-
lolz~


sha po-
swt..=.="'
u ah~~


yin ping-
em..thx ya^^
haha..
i'll 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