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Bengkel Sejarah

昨天...
去了学校+PIBG举办的bengkel sejarah...
在Datuk Ivan Hoe的Neuron厂那里~

我班呵..
本来有27个人去的...
结果...被cut到剩14个人...
口怜吖~~~ >.<

一开始..
真的很闲下的咯...
那个所谓的professor...
讲埋讲埋那些不关事的东西...
过后的几个penceramah...
就一直讲peta minda有几好几好...=="'
有种...
闲掉的感觉~~

10点多酱..休息时间...
吃了早餐=米粉...
过后...
他给我们一个题目...
就叫我们画peta minda...
时间...是蛮仓促的咯~
不过...我们也及时完成了~~ =)
这个活动...还好玩点点~~

闭幕仪式了...
拍了大合照...
终于可以回学校了啦~~

============================================

回到学校...
去了书展....
没想到这一去...
我竟然在冲动之下...
花了RM89!!
买了5本书~
我的钱吖~~
唉..
买了就算吧....

其中有一本书...
我真的很喜欢...
书名是"有一种爱叫心痛" ~~
真的很好看....
爱死那本书了^^

============================================

其实呵..
peta minda对我真的起不了什么做用的...
看到它酱"五颜六色"...
还没开始读..
就先头晕了~
zzZzzz~~

赫赫~~
这就是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