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kem PRS检讨会+Bon Odori



17.07.09 [星期五]

放学后...去了UBK开会..
本来呵...讲了F5的AJK一定要去的咯....
害我没有的去add maths kelas tambah...
讨厌吖!!!
结果...只有5个人哇 =.="'
最后..当然是开不成啦..
就我们几个在那里讲讲讲~~

大致上来讲...
新的AJK都差不多订完了...
Lembaga PRS...就快交给你们啦~~

我们谈完了....就到kem PRS的检讨会...
这次的开会..
是我有史以来...
开会开到最轻松+最爽的一次^^
AJK们什么都摊开来讲~ 这样很好吖...
之前都是语言的问题...==

恭喜你们...
kem PRS...办得很成功^^
你们辛苦了噢~~

晚上...到我二姑家那里...
因为我的表哥星期六要结婚了...
赫赫~~

吃饱了...就跟我表姐- 依婷聊天...
聊了蛮多的...
没想到...
我跟她也可以那么谈得来...哈~~

10点多酱...归家咯~~~

============================================

18.07.09 [星期六]

早上9点..就出发去我二姑家了...
其实...
很闲下...
因为我跟这个表哥不是很熟的~~
但是因为晚上的喜宴我去不了...
早上如果没有去...就太不给面了...
我可没有酱衰...
毕竟都是亲戚一场~~ =)





这个小弟弟可爱吗...赫赫~~ ^@^




2点多...到家...
休息了一下....
又要去补习了....>.<

5点半...补习补到一半...
就赶去一校了...
赫赫~~
因为我们要去bon odori啦~~




其实呵...
我去了4年的咯...
闲...是还好啦...
因为年年都是跟不同的人去...
有不同的感觉咯~
我都很佩服自己...
可以去那么多次~ >.<

到那里的时候...都差不多7点了...
一去到...当然是去找吃的啦~~~
肚子都饿扁了~~





赫赫~~
今年是我去那么多次以来吃最多东西的一次~~
吃得我好饱噢~~~
酱油拉面, dorayaki, tako yaki, 手握寿司, 长长的香肠, 什雪....
哈~~
多咧....









8点45分...
我+佩+玮+lock就去跳舞啦...
哈哈...
我们都玩到很癫涅~~
爽~~~ ^o^



10点酱...
就去集合咯...
我们很准时滴~~~ =)

11点多...到家...
冲了凉...开下电脑...
就去猪了...
因为那天真的很累~~~

============================================

今年的bon odori....
是我去到玩到最爽的一次了^^
好玩+开心涅~









赫赫 =)

3 comments:

Ella Cheeyan said...

谢谢senior夸奖 =)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hahas~~

~{^JacK^}~ said...

My food ~
I can eat all those food ~
TTOTT
TTOTT
TToTT
TToTT
Bon Odori ~
Food ~~~~~~~~~~~~~~~
TTo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