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累+烦~~

啊~~
很累啊!!!

昨天才从camp PRS回来...
回到家睡了一个小时半...
就去我大姨那里了...
回到来..做这个...做那个...
搞到12点半酱才睡~
顶!!
我第一次从camp回来...
完全没有休息到的~~

今早..
我很乖...有去学校...
但是...真的累...
在班上不懂打了多少哈欠...
我睡不够啊!!!!
眼睛..
肿肿的~~ >.<

majalah的事..
真的很烦!!
photoshop..
我讨厌你啊~~

朋友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帮忙...
真的...
THANKS ALOT~~~

关于camp PRS的article..
我迟点再写...
没有时间啊~~
看到傻婆和莞慈写到酱详细..
真的很佩服下咯~~
厉害!!



[-i'm rushing wit time n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