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算了吧...

比赛的结果...
【输了】~~

朋友们...
真的....很抱歉噢...
辜负了你们涅~~
让你们失望了....
不过...真的..
很谢谢你们的鼓励...
你们的那一句【加油】...
我都收到了..
我把它们都好好的放在心里了噢...
很窝心的说..
暖暖的吖~~~ ^^

独唱...进了PK...
但是...进不了决赛...
我...选错歌去PK了...
唉...算了吧~

合唱...唱得...
还不错...( 应该吧~ )
但是...
“全军覆没”了~~ T^T

其实...还真的...
有点失望耶~~ >o<

傻婆...
没关系..
我们都唱到最好了~~

============================================

独唱的时候...因为...
还蛮紧张的..
所以...
唱得...快了些...
>.<

合唱的时候...
定了很多..
没那么紧张了..
但是..
却进不了决赛~

============================================

算了吧..
过了就算..
我表想了!!
就当作去玩吧..
反正...最后一年了~~
赫赫~~

============================================

majalah的事...
啊!!!
我不懂啦...
做么要搞到酱...
有必要乜...

我不是不想用你的设计...
我也知道那是你费尽心思弄的...
但是...

不是说你弄得不好...
你真的弄得很好了...
只是...
我也不懂要怎样讲了...

一开始我也不懂要怎样跟你讲..
但是..
你始终是该知道的...
对不起...
如果我说的那些话...
弄到你很不爽..
伤害到你...
真的...
很抱歉~~

============================================

比赛过了...
但是..
却一大堆的事在排队等着我...
OMG~~
烦啊!!!

i'm gonna CRAZY~~~

[-我 该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