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camp PRS...我来啦~

明天...
就是PRS camp啦..
啪啪啪~~~
先给我的傻婆一点鼓励..
也就是ketua camp啦~~


傻婆...
加油咯~~
这三天...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你也逃不掉的啦...
我会一直黏着你的~
哇哈哈..
还有...
要控制下你的脾气噢..
别吓坏那些ahli吖...=x


其实呵..
我还蛮期待这次的camp的..
所以吖..
camp AJK...
别让我这个camp penasihat失望噢..
赫赫..
我知道你们不会的..
因为...我对你们有信心!!!
加油~~~


camp PRS...
我来啦~~~~

2 comments:

JackyMOng said...

you're really like a little kid orh..haha><..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kid??
wher gt oO??
lol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