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雨←

今天...
下了一场蛮大的雨..
好久都没这样的天气了~~
冷冷的...很舒服涅~
赫赫^^

很想淋雨..
想释放一切...
想在雨中呐喊...
但是却穿着校服.....唉~
顾及形象...
也只能放弃咯~~

看着窗外的雨...
下得滴滴嗒嗒的...
曾几何时..
我的心..
也有过这样的感觉...

很久了吧...
我也不愿去想起过去的一切....
过去了...就让它随风飘走吧...
我不能挽留...
也不想再拥有...

"窗外的雨下得滴滴嗒嗒
但此刻的我
心里却只有你"
这句话...是以前写的...
写给以前的他...
但很可惜的...
却没能亲口告诉他..
唉~ 算了吧...

现在写出来...
好像不怎么应景噢....
赫赫~

回忆..
也许是美好的...
也许是寂寞的...
但无论如何...
回忆...的确让我成长很多...
让我懂得更多...
让我...变了不少~~





=)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哎呀,
會感冒的啊~
別淋啦~
而且你的白色PRS衣服,
淋濕了就...
不好啦~呵呵呵

yin ping said...

对咯..
会感冒嗒...
等下...
透明了...
呵呵...
就不好啦...
嗯...
还在想他噢...?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kairo-
哈哈...到最后还是没淋到..XD

yin ping-
想他? 没有啦...
只是突然回忆起..
赫赫~~
他不值得我去想了!
哈~~~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