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Mobile Clinic- Klang =)



今天...Lions Club of Serdang举办了一个很有意义的project...
那就是....
"Mobile Clinic" [-流动诊所-]
身为Leo Club of SMKSK的我们...
当然是要去帮忙咯...
赫赫~~
做义工...我们当然是义不容辞啦^^

5点多起身...
累+睏~~~ >.<
6点..去载欣+贞+敏+莹...
我爸当了司机 XD
6点半...很准时的...
到lions那里...赫赫~~
一边吃早餐...一边听lion lee讲解mobile clinic的流程~~
7点15分...我们出发去巴生啦 =)

8点多...到了那里...
搬这个..搬那个....
帮忙set各式各样的counters...
registeration+BMI测试+量血压+量血糖+urine test+妇科+牙科+医生诊断+pharmacy....
我噢...本来是负责registeration的...
结果被调去量血糖那里了....
跟我一起的...
是上次去port dickson那次...
我那组的leader...也就是lion lee的老婆啦^^
还有另一个lion~~
她们都很好噢...
教我怎样量血糖涅~
赫赫...我会量啦...
谁要给我量量看吖...
哇哈哈~~
LOL







12点多...接近1点...
收工啦~~
赫赫~~
中间休息的时候...
发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事...
那些lions+我们这班leos....




笑到我们~~~~ xD

吃了肉骨茶....就回啦~~~
回的路途...
我又做猪了~ >.<""

回到lions那里...帮忙loaded东西...
赫赫~~
我们人多手脚快...
很快就弄好了~~ =)







过后...
跟欣去mines....
等恒+敏....
我们吖...
闲到去吃mc donald...LOL

等了他们来...
就开始打snooker啦...
赫赫~
嘉慧和那个傻婆就在那里玩"小孩子的游戏"...
看她们的癫样...哇哈哈~~



7点多...到家啦~~
呼~~~

又是累累的一天...
但是今天...
格外的充实^^

看到那些緬甸人...
个个都很瘦耶~~ T.T
心...真的替他们难过...



我真的很想知道...
他们...是怎么度过这些难挨的日子....
他们这些难民...
真的...
很可怜....
hope GOD BLESS THEM~~

很充实的一天...
谢谢...lions们...
愿意带我们attended这个project...
的确...让我们获益不浅吖~~






[ -看到他们后 我才知道 我们是幸福的- ]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不錯丫!
當義工,
為社會出一份綿力...
呵呵呵XD

洁蕙 ♥ said...

是啊~
我们是幸福的~
^^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Kairo-
赫赫...对吖^^

洁蕙-
跟他们相比起来..
我们幸福得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