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0.2.2.8.

就这样
很快的就到了2011年2月的最后一天...

这个2月里
在很多的事情上
都发生了蛮大的转变
有些事情
是我没预料到的吧...
就这样发生了

这个月的我
很忙
非常忙
超级忙 @@""
一直出出出~~~!!
时间排到满满满 ><
很多要做的事情都还没完成
OMG了啦~!
但是最重要的
我忙到还挺充实的 =)

这个月的blog posts
还有很多篇没有打阿~~!!
要看的朋友
【敬请期待拉~】 XD
因为我真的很懒打 =x

期待3月的到来~
期待更多的挑战 =D
Oh yeahhh~!!

逆着光前进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