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2 a.m.

现在正是2 a.m.
LOL
就干脆拿了这个当题目 xD

======== you can just IGNORE this post if you want ========

明天一大早
还要早早起身去Rompin, Pahang
2天1夜
其实我有很期待一下下的 =D
现在的我应该要去睡了的咯
结果现在在做么
在写blog ==

这几天的我
很不舒服了的咯
喉咙痛到很够力~!!
弄到我整个人很没有mood料 T^T
肠胃又不舒服
我顶~~
明明就应该去休息的
还要在这里硬撑
刘晓菁阿刘晓菁
有时候
我真的不懂你在撑什么 /.\
又没有人会看到啦~~

有些事情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讨厌就是讨厌
不开心就是不开心
怎样去强逼自己也没有用
到最后
自己得到的
只是不快乐...

最近
看似很多烦恼
但是认真想一想
又好像没有什么东西烦 @@
我知道我很无聊 ==

刚刚还看到一个很够力没脑的384在那里死命赖人家
好心拉plz~!
人家没有特地去撩到你咯
有必要骂到酱没有
果然幼稚兼没脑 =)
你要酱无聊就慢慢拉
表跟你这样没脑的人讲太多
浪费力气~

好拉~
38完了
是时候去睡了
明天准备当熊猫
oh yeahhH~~ =)
can you please disappear from my s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