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灰色地带

现在的我
在灰色地带里徘徊
该怎么走出来
我,不知道。

很突然的在这几天
很突然的变得很没有心情
很突然的什么都不想做
很突然的想把自己藏起来
很突然的...
我,不像我。

或许
是最近的我
实在是忙得太彻底了
从3月头到今天
根本没有一天是可以好好休息的
原来太忙
会产生这样的副作用
哦~ 我懂了..

什么都不想去想
什么都不想去做
什么都不想去动
突然觉得
不管做什么
都对自己很没有信心
怎么了...

太多的事情充斥着我的生活
并不是说这样的生活不好
这样的生活很充实 的确
只是
我还没来得及去适应这一切
我还没来得及去安排这一切
而这一切
带给我的
就是无止尽的...忙

人生人生
人活着就为了要生存
而生存的方式
就由人自己去掌握 去操纵
但当然的 一定脱离不了“忙”
我的生存方式
脱离了我原本的轨道
我需要时间
慢慢再把它定位

未来的路
该怎么走下去
是时候好好再考虑
或许有些东西
我是必须努力的
或许有些东西
我是必须舍弃的
或许有些东西
我是必须割舍的
嗯...就这样吧

我只能说
现在的我
只想好好休息
只想好好充电
只想好好的...
静一静

No comments: